一键拨号

中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厕所下水道反味怎么办 下水道反味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4-03-27 14:00:00阅读量:16

 

很多家庭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显然厕所很干净,没有堵塞,但也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原因是什么?事实上,厕所的气味主要来自下水道入口,如:地漏、水槽、厕所、拖把池、小便池、蹲便器等,遇到下水道反味怎么办呢?

一、卫生间下水道反味原因有哪些

1、地漏不防臭。

更换中心的除臭地漏。我中心的除臭地漏具有防臭、防堵塞、防蟑螂、防病毒、防蚊、无回水等特点。我们选择高水密封的除臭地漏,四周密封。地漏芯与地漏表面的接触点非常紧密。只要地漏芯中经常有水,气体就不会回来。这种地漏是市场上最科学、最有效的除臭地漏。

2、洗手池回味。

洗脸盆的下水道系统需要进行除臭处理。此外,该中心的除臭装置或除臭配件可以在不影响下水道的情况下密封下水道系统,控制气体不能从下水道返回。

3、马桶返味

厕所的种类和风格各不相同。每个厕所的安装方法都不一样。厕所安装细节越先进,不漏水并不意味着不漏水,也不容易被人们发现和重视。人们错误地认为,如果厕所有反水弯,就不会有异味。事实上,正是这一点蒙蔽了人们的眼睛。厕所需要拆卸和组装,以防止厕所内外的异味。

4、拖把池回味。

下水道系统需要进行除臭处理,加上中心的除臭器或除臭附件,使下水道系统保持密封,不影响下水道,控制气体不能从下水道返回。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

5、小便池回味。

小便池的种类和风格很多。如果防臭处理不好,气体就会从下水道返回。我们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以确保不再回味,不影响下水道的速度。

6、蹲便器回味。

若蹲便器不能防臭,则需更换防臭蹲便器,并做好防臭处理;假如蹲便器是防臭的,只要做好防臭处理即可。

厕所下水道去除异味的方法

1、冷却油可以去除厕所的异味。打开一盒冷却油的盖子,把它放在浴室角落的低处,这样就可以去除异味。此外,一盒冷却油可以使用2-3个月,既经济又实用。

2、火柴去除厕所的气味。进入厕所后,不妨划一根火柴,让它完全燃烧,然后扔进厕所。因为火柴的磷成分燃烧后可以有效地去除厕所里的气味。

3、花露水去除厕所的异味。在厕所的电灯上抹几滴花露水——请注意,切断电源时一定要操作!当花露水完全挥发时,打开电灯,房子里充满了香味。

4、肥皂可以去除厕所的异味。打开肥皂盒盖,但最好使用味道更强的花香。

5、去除厕所异味的橘皮。将橘皮洗净擦干,散落在卫生间周围,能达到很好的去除异味的效果。

6、柠檬可以去除厕所的气味。柠檬是一种天然的除臭剂。将新鲜的柠檬切成片,干燥后放入器皿中,放入浴室,防止霉菌和气味。

7、醋可以去除厕所的异味。醋还可以去除异味。只要在洗脸盆的桌子上放一杯醋,浴室里的气味就会立即消失。然而,醋的有效期一般为6-7天,也就是说,应该每隔一周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