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中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中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广西绿城南宁,是一家有着多年集室外自来水管道工程设计、供水管道施工、供水管网查漏、供水管道抢修、消防水检漏、管道漏水检测、水管漏水检测。

  南宁管道漏水检测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崇左、北海、贵港、玉林、桂林、柳州、百色、钦州市等地进行市政管道施工及自来水管和消防水管漏水检测探查。在各种地质条件及复杂环境中,安全、可靠、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作业,深受客户的好评。同是积累了大量的施工经验。

  中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检漏工程部拥有专业的消防水检漏人员和专业的消防水检测设备,为地下消防管道检漏提供技术服务。地下漏水是物业小区、大型高校、企事业单位面临的长期问题。水的浪费不仅是宝贵自然资源的浪费,也给城市居民、物业小区、大型高校、企事业单位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负面影响。然而,消防水管漏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水资源短缺、水资源浪费等现象,应采用各用水单位管网漏水、损坏等新方法和化学结合的地下漏水检测新技术。为数百个单位检测漏水点,每月检测总漏水量数百万吨,为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节约了大量的水资源。

  公司长期来坚持“质量、信誉至上“的原则,竭诚为用户服务。本着“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诚信本、品质精、客户盛、汇龙兴”的企业宗旨,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服 务 对 象: 各级市政单位、各级自来水司、各类小区工厂等大小物业单位。

  服 务 范 围: 立足华南,服务全国。